close

今天你第一次參加集體活動.

13:45, 因為爸爸忙到一點半才回家,所以我們出門的時候有些匆忙,幸好去的地點比較近.我們趕到的時候,已經有點遲了,其他的媽媽們和娃娃們都已經坐下來了.

進去之後我開始有點後悔,因為這是你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的娃娃,大概有6個,加上這是一個陌生的環境,我一坐下,你就開始哭了,我站起來你就不哭了.於是我抱著你在活動室四處轉轉讓你熟悉熟悉這個新的地方.活動室很大, 一面牆是鏡子牆,可能有時會有舞蹈類課程,室內備有瑜珈墊瑜珈球,还有各種其他玩具.我抱著你讓你照鏡子,在你臉邊輕聲說話,你好像冷靜下來了,然後我試圖回到大家圍圈坐下的地方坐下來, 可是你再次表達了你的不願意.於是我們再次走來走去:)   大家開始活動起來, 跟著音樂,簡單的兒歌,媽媽們把寶寶放在腿上,幫寶寶們拍手,抬腿;大家站起來, 移動到活動室中間,寶寶們被抱在懷抱中或者托在手上, 轉圈, 或者向上....大家的活動做了幾圈之後, 再次坐下, 每個寶寶發了一個搖鈴, 你拿到你的就啃了起來,哈哈 !

然後又有爬行的活動,瑜珈球的活動, 有些我沒有讓你嘗試,覺得應該等到下一次. 但是在爬行活動中,你慢慢輕鬆起來,開始發出開心的叫聲,雖然有時候仍然轉過身撲到我身上來. 圍坐玩小球的時候, 你一直停留在我的膝前,有點想往前又有點依戀媽媽身邊.但是比起剛來,你已經進步了那麼多,而這才一個小時不到!

下次你會更快適應環境,並且參加到活動中. 我一直也準備好, 你的成長過程也是離開媽媽成為自己的過程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集體活動 group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